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呼朋引伴 挺許哲珮笑嗨嗨

許哲珮演出音樂劇,蔡依林帶了好友朝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哲珮今天出席「台北爵士音樂節」記者會,她與老公登記結婚5年,仍不想花時間辦婚宴,她坦言不是崇尚婚禮的女生,「可以辦個爵士樂party,但應該不是婚禮」,目前她對生小孩也沒有fu,笑說玩江美琪的小孩就好。

許哲珮出席台北爵士音樂節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她近來受邀擔任「瘋戲樂CABARET」劇團的表演嘉賓,好友蔡依林前天現身力挺,許哲珮透露Jolin夠義氣,呼朋引伴來捧場,「整個笑歪了,還一直說非常好笑。」現場充斥著Jolin的招牌笑聲。

今年邁入第10年的台北爵士音樂節,明天一連3天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對爵士樂頗有研究的許哲珮首度參加,要擔任13日的表演嘉賓,她不忘對粉絲喊話:「來大安森林公園這個寶可夢聖地,一邊聽爵士樂,一邊來抓神奇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