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求T台勿收台綜 黃子佼:拜託撐下去

Yahoo TV開台記者會,黃子佼(左)、Melody。(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今與Melody出席雅虎TV開台記者會,他表示今晚要與孟耿如共進七夕晚餐,由孟耿如買單,因為緊接著孟耿如要到南部拍戲,趕緊趁遠距之前好好見面。

Yahoo TV開台記者會,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

他爆2年前孟耿如在日本忙拍電影,曾直接殺去東京探班,但他故意誆孟耿如去某百貨,說「妳幫我買一個限量的東西,在那邊!」孟耿如迷糊搜尋,發現黃子佼就站在他面前,黃子佼表示現在一講,還是宛如偶像劇。他計畫等孟耿如30歲再結婚。

至於《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驚傳收攤,T台已否認,黃子佼怕節目工作人員沒頭路,他不捨說:「其實如果不是說輸到脫褲的話,拜託繼續做,繼續撐下去。」並表示工作人員可自帶便當、他請飲料或買水,幫T台省製作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