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好忙 阿信吳奇隆陳奕迅張藝興潘瑋柏也參賽奧運?

美國射箭選手扎克嘉瑞特(上)與吳奇隆。(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周邊花絮一籮筐,除了盤點你不能錯過的小鮮肉以外,今日在網路也瘋傳了參加奧運的明星撞臉大集合,只能說,明星真的好忙!


里約奧運的美國射箭選手扎克嘉瑞特,他專注射箭的樣子竟然像我們的「四爺」吳奇隆,許多網友看見照片,紛紛表示最像的地方是專注的眼神與抿緊的薄嘴唇,相似度70%。

今年代表中華台北的舉重選手林子琦,其舉重的模樣直逼我們歌王陳奕迅,陳奕迅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還在微博發了一張模仿林子琦舉重的照片,非常有趣,相似度達100%。

中華台北的舉重選手林子琦(上)與陳奕迅。(翻攝自網路)


另外同樣是舉重女選手也驚現撞臉男星羅志祥,今年才21歲的泰國塔娜桑神目前已經奪得女子舉重48公斤級,抓舉92公斤、挺舉108公斤、總成績200公斤的泰國首面金牌。相似度60%。

泰國舉重選手塔娜桑神(上)與羅志祥。(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中國跳水選手施廷懋一張躺在其他選手肩上的照片,被網友挖出來,直指那不是南韓男子夯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嗎?兩人閉眼睛的神情真的有些神似,相似度80%。

中國跳水選手施廷懋(上)與張藝興。(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香港小鮮肉男星陳偉霆,最近在中國發展人氣扶搖直上,其帥氣的臉但竟然在奧運中被發現,原來是中國游泳選手余賀新,兩人相似的地方在於高挑的劍眉與臉型。相似度70%。

中國游泳選手余賀新(上)與陳偉霆。(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里約奧運中,就連老是被直擊泡金髮妞的李奧納多也出現在運事中,美國射箭選手布雷迪埃利森跟李奧納多的相似度60%。

美國射箭選手布雷迪埃利森(上)與李奧納多劇照。(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最新被發現參加奧運的明星則是潘帥潘瑋柏,俄羅斯射擊選手巴特沙拉基娜側臉的五官輪廓跟潘瑋柏非常相似,說她是潘瑋柏的親妹妹都不會有人懷疑。潘瑋柏本人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有俄羅斯血統是真的。相似度90%。

俄羅斯射擊選手巴特沙拉基娜(左)與潘瑋柏。(翻攝自網路)潘瑋柏在臉書回應。(翻攝自臉書)


而2012年倫敦奧運,中國游泳選手戴駿就曾經被發現撞臉「五月天」阿信,當時阿信還轉發了照片表示「最近的確比較忙,不但要開演唱會,還要參加奧運...。」相似度90%。

2012年倫敦奧運,中國游泳選手戴駿(左)與阿信。(翻攝自網路)阿信微博PO文回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