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請」寶可夢竟要先擲筊 因為...

黑虎將軍是玄壇元帥趙公明的座騎,最近又多了抓寶可夢的任務。(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港武德宮供奉五路武財神與其諸神,廟方擔心太多人聚集在附近抓寶可夢,引發車禍等危險,寫下公告:「本宮周圍500公尺之寶可夢已由本宮黑虎大將軍收服,十方善信欲奉請寶可夢者切勿在周邊馬路或廟區道路左顧右盼。請逕至黑虎將軍案前擲有三聖筊後即可迎請,油香隨喜,祝您心想事成,五路進財....」

北港武德宮發表公告,請信徒抓寶可夢前要先問黑虎大將軍。(翻攝自臉書)

黑虎大將軍是玄壇元帥趙公明的座騎,傳說因商末年,趙公明無法推辭聞太師央求助商伐周,遂帶門生陳九公、姚少司下山,在途中突遇兇猛之黑虎,收服為部將,是故中國民間之亦常見騎著猛虎手持節鞭黑面怒目的玄壇元帥塑像。信眾愛向虎爺求財的程度,恐不亞於財神爺本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