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射林志玲?強國女星:完美女孩一定有偽裝成分

林志玲與陳冠希風波持續延燒。(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日前以粗俗言詞辱罵林志玲,風波持續延燒,昨強國女星宋丹丹發文寫下:「完美女孩一定有偽裝成分」,被指在影射林志玲,引發網友熱議。

宋丹丹昨在微博寫下:「如果一個女孩讓你覺得簡直完美(超聰明超善良並美麗)...別信,一定有偽裝的成分;如果一個男人讓你覺得簡直極品(超溫和超儒雅並帥)...別信,一定有不為人知的可怕的一面...」並表示這是自己前幾年發的文,「當時為啥發這感慨不記得了,不過今天看著還覺得對。」

林志玲(右)曾與宋丹丹(左)在真人秀節目《花樣姐姐2》合作。(翻攝自微博)

宋丹丹先前曾與林志玲合作《花樣姐姐2》,加上陳冠希辱罵事件尚未落幕,引起網友臆測,紛紛留言表示:「一不小心就想到了林志玲」、「為什麼想到了林志玲」、「卧槽~感覺在說林志玲」,但也有網友酸她:「是藉著林志玲刷存在感嗎?」

宋丹丹的發文,引起網友臆測。(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