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末日先救誰 蔡阿嘎竟為「它」棄老婆

網紅蔡阿嘎(右)與初戀情人二伯今年訂婚。(翻攝自嘎嫂二伯人妻日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為拍攝許多有趣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的關注,今年和初戀情人「二伯」訂婚,也成為網路上的一段佳話。雖然「二伯」跟蔡阿嘎身邊的「大頭佛」等人一樣,始終未露臉,不過她仍時常在臉書上大放閃光。近日,二伯就問了蔡阿嘎「世界末日會先救誰」的老套問題,沒想到蔡阿嘎的回答讓她無奈翻白眼。

二伯(右)時常會分享她跟蔡阿嘎生活的點點滴滴。(翻攝自嘎嫂二伯人妻日記臉書)

二伯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記錄了睡前和蔡阿嘎的對話,她先是問說蔡阿嘎說:「如果世界末日你的諾亞方舟只能帶兩個東西走,那你要帶什麼?」男方絲毫不考慮就回答「你啊~和WiFi分享器」,而帶WiFi是為了每天發文。就在二伯慶幸蔡阿嘎心中有她的時候,便趁勝追擊再問:「那,如果船破洞了,我跟wifi分享器有一個要掉下去了,那你救誰?」

沒想到,蔡阿嘎竟然語出驚人地說:「當然是分享器啊!!!這樣我才可以發文悼念你。」搞笑又真實的答案讓二伯忍不住大翻白眼,也無奈認證蔡阿嘎「不愧是個專業的網絡工作者」。網友知道蔡阿嘎的答案後,紛紛被他的機靈反應給逗樂,而也有人認為蔡阿嘎很貼心,因為帶WiFi發文也是順便照顧粉絲!只能說,蔡阿嘎真的不愧是網路紅人,已經到了近乎職業病的地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