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女兒變好正 招認人工美女

金友莊(左二)和女兒葛子揚(左)、寶妹(右二)、兒子寶弟(右)一家感情良好。(翻攝自寶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逝世2年,他與第三任妻子金友莊育有2女1子,兒子寶弟年紀輕輕就發片當歌手,現在連女兒「阿寶」葛子揚也宣布進軍演藝圈,上吳宗憲節目展露好歌喉,模樣令人驚艷。不過,卻有網友質疑她整形,今她受訪時也坦言「有去縫雙眼皮」。

葛子揚(右二)坦承自己縫雙眼皮。(翻攝自寶弟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寶受訪時坦言自己嚮往演藝圈,並說她視韓星泫雅為偶像,稱讚對方舞技精湛,不僅擁有美麗臉龐,還有火辣身材,為了向她看齊,自己還需要健身、再瘦一點。此外,她也坦承自己縫雙眼皮,說自己很怕痛,但如果不縫,就要每天貼雙眼皮膠布,倒不如縫一縫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