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決定離開台灣!粉絲喊︰欺騙我感情

賴銘偉驚傳離開台灣。(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2007年與黃美珍組團「神木與瞳」出道,發行第2張專輯後各自單飛,沉寂多年未出新作,一度曾想放棄當歌手,但他搖搖頭說:「不敢,因為我只會唱歌。」不過今日他在臉書寫下驚人之語,表示自己即將離開台灣,讓歌迷震驚。

賴銘偉今日在在臉書寫下︰「我決定要離開台灣了,下這決定很突然,是讓我想很久,決定離開台灣的原因,其實非常的多,在台灣久了,說真的也有感情了,要離開不是這麼輕易的就能離開,要下這決定我比誰都猶豫。」

這樣的文字讓許多歌迷嚇壞了,不過文末,賴銘偉卻說︰「還是決定離開台灣,換到遠傳好了,費率比較便宜。」原來,賴銘偉只是轉發往路上的一個小玩笑,不過這樣的舉動,也讓粉絲異常的緊張,更有粉絲直呼︰「欺騙我感情,我還以為你要出國。

離開台灣只是賴銘偉開的小玩笑。(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