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慰安代罪羔羊 音檔男:我不委屈

陳冠希(右)為秦舒培(左)緊咬林志玲(中),昨再酸「志玲阿姨」找代罪羔羊頂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超模秦舒培稱因受到林志玲排擠,卡位時尚節目《我的新衣》第3季不成,上月27日由男友陳冠希先在微博開譙,辱罵林志玲「婊子」,要她出面回應。31日自稱是節目代理經紀的男子「紳士風度香」向林志玲道歉,表示「棄秦保林」是自己瞎掰的藉口,不過被陳冠希駁回此說法,今日「紳士風度香」再度發文,冠希之亂歹戲拖棚進入Day6。

陳冠希昨晚在微博發文寫下:「林志玲auntie(阿姨)應該會滿意的!」疑暗指有人替林志玲頂罪。(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紳士風度香」自稱是《我的新衣》代理經紀公司負責人,主要向節目推薦、聯繫適合主題的女藝人,因秦舒培被刷掉後「逼問指責」原因,他謊稱「林志玲那邊不讓妳參加所以取消」敷衍了事,卻釀出「錯婊」大禍。陳冠希聞言貼出一張「scapegoat(代罪羔羊)」的圖,戲稱:「同志!辛苦了!林志玲auntie(阿姨)應該會滿意的!」一指經紀人頂罪,二酸「志玲阿姨」推替死鬼。

「紳士風度香」為了搪塞秦舒培而抹黑林志玲的行徑,受到不少網友惡評,今日他PO文稱「有人要他滾出娛樂圈,有人要他自盡,有人說他噁心」,但職場只看做事的結果,他覺得並不委屈,只能提醒自己以後謹慎言行,「手拿株秧插滿田,退後一步是向前」。

「紳士風度香」悟道:「手拿株秧插滿田,退後一步是向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