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心婚禮三美! 范冰冰周迅劉濤白衣似仙女

范冰冰(右起)、周迅、劉濤堪稱華心婚禮三美。(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今日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從上午的迎親到下午的交換誓詞,一舉一動都是大眾關心的話題。而雖然幾乎所有的賓客都一身白亮相,不過每個人還是都各自穿出自己的風格,尤其是范冰冰、周迅和劉濤,堪稱是「華心婚三美」!

范冰冰一身白色洋裝搭配草帽出場,度假風又不失優雅。(翻攝自新浪娛樂)

沒有參加昨日晚宴的范冰冰,首先穿上白色洋裝登場,以往都是紅毯焦點的她,這次的洋裝不僅設計有層次,還有微透視的效果,搭配頭上的草帽和單邊辮子馬尾,頗有峇里島度假風之感!不過,范爺氣場就是與眾不同,儘管打扮較休閒,還是不失優雅氣質,又成功駕馭一種造型。

周迅也是白色洋裝配草帽,戴上墨鏡顯得明星味十足。(翻攝自新浪娛樂)

緊接著范冰冰出場的是身材嬌小的周迅,周迅昨晚也沒有參加婚前宴,不過她在今天婚禮一亮相就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周迅穿的白長洋裝走簡約風,跟范冰冰一樣頭頂草帽,更多了幾分休閒感。身為國際巨星的周迅一戴上墨鏡,整個感覺星味十足!

劉濤除了一身白中還多了黑色點綴,高雅貴氣逼人。(翻攝自新浪娛樂)

除了范冰冰和周迅,早上陪林心如迎娶的劉濤,換上洋裝出場後更是貴氣逼人,不同於其他人幾乎全身都是白色,劉濤的裙襬和高跟鞋都選擇黑色系點綴,讓人感覺耳目一新。且劉濤的裙子採綁腰身的設計,纖細的腰線絲毫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