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林心如哽咽交換誓詞 深吻甜喊「我愛你」

霍建華(中)和林心如(左)互相交換誓詞。(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今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下午3點左右,典禮進行到交換誓詞的階段,不僅兩人互相傾訴「我愛你」,男女雙方也都哽咽落淚,一旁親友共同見證10年好友終成眷屬的時刻,場面相當感人。

霍建華要講誓詞前還害羞笑了一下。(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婚禮的主題是「撥動愛的心弦」,現場設計都採用女方最愛的粉色,搭配掛滿夜來香的雙層心形花架,就如同豎琴的琴弦一般。婚禮開始之前,現場播放著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Everything》,接著霍建華首先開始講誓詞,他先是害羞一笑,然後說道:「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甜喊林心如是他的幸運。

霍建華說林心如是他人生中的幸運。(翻攝自新浪娛樂)

接著,霍建華又感性地說:「未來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風風雨雨,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牽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最後再加上一句「我愛你」,令現場的親友超感動!

林心如講誓詞講到哽咽。(翻攝自新浪娛樂)

霍建華說完,換新娘林心如開始說:「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言談間滿滿都是男方對她的溺愛。而林心如也呼應男方的誓詞說道:「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講道此處,林心如開始哽咽,然後才繼續說:「......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並且也加上一句「我愛你」。

華心婚禮的主題是「撥動愛的心弦」。(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