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最新片場照曝光!小鮮肉吐槽特技超可怕

《蜘蛛人:返校日》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片場如火如荼拍攝中,27日被媒體曝光了最新片場照片。(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重返漫威、現身在年初全球賣座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由20歲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所演出的「蜘蛛人」也將再有自己的專屬新電影,目前被正式定名為《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一方面有著「返鄉」之意,表示蜘蛛人終於重回漫威的電影世界觀中,另一方面則意指高中舉辦的「返校日」節慶活動,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的片場如火如荼地拍攝當中。有媒體在當地時間27日就捕捉到了最新的片場照片,可以看到湯姆霍蘭德全身被蜘蛛人制服緊緊包裹著,背後還背著書包,讓人看到這位超級英雄私下學生氣息濃厚的另一面,十分有趣。

湯姆霍蘭德穿著蜘蛛人制服在片場內走動。(翻攝自Just Jared)雖然身上穿著蜘蛛人制服,不過湯姆霍蘭德背後還背著書包,學生氣息十分濃厚。(合成圖,翻攝自Just Jared)

 

湯姆霍蘭德先前曾在自己Instagram上曬出在片場拍攝時的自拍照,只見他穿著大紅蜘蛛人制服,吊在好幾層樓高的半空中伸出右手擺出經典蜘蛛人手勢,跟粉絲問好,這種「蜘蛛人」式的自拍,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屌了!」他日前與導演強華茲一起抽空參加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時,也與粉絲們分享了自己拍攝時所要做的一些特技,湯姆表示:「我可以告訴大家,我真的蠻害怕的,雖然因為可能會透露劇情而無法對大家詳細解說那個可怕的特技動作是什麼,但可以告訴你們大概就是要從30英呎高的高空中俯衝而下,雖然真的很有趣,但當他們喊3,2,1後,我就只能不斷啊啊啊大叫,不過真的很帥就是了。」

湯姆霍蘭德日前穿著蜘蛛人制服在高空中自拍,並擺出超經典的手勢跟粉絲問好。(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nstagram)

當時在漫展上所曝光的最新《蜘蛛人:返校日》片段中,就圍繞著彼得帕克在高中校園裡的日常生活打轉,讓人猜測故事主軸應該會與返校日上所發生的事件有關。對此,漫威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就透露,在《蜘蛛人:返校日》後面的續集,很有可能會參考像《哈利波特》電影中的方式,在不同集數裡講述每一年與每一學期所發生的不同事件,也許每學期之間還可能會有暑假,他說道:「雖然目前還不清楚,不過這就是我們要處理彼得帕克這段旅程的手法,就是與霍格華茲的學生們每年不斷在劇中成長的方式類似,這是我們早期對這部電影的構思之一。」

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所曝光的《蜘蛛人:歸鄉》最新片段,大部分場景都發生在「蜘蛛人」彼得帕克的高中裡。(翻攝自Moviepi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