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慶創社20周年 犒賞旗下藝人員工夏威夷5日遊

「SM娛樂」為慶祝創社20周年,將大手筆犒賞旗下所有藝人及員工於8月底一起到夏威夷旅遊度假。(翻攝自SMTOW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娛樂龍頭經紀公司「SM娛樂」自創社以來,陸續推出H.O.T、神話、東方神起、SUPER JUNIOR、EXO等多組風靡全球的頂級韓流明星,順利將其威名與粉絲版圖拓展到全世界,甚至還曾被《富比士雜誌》形容為「K-pop的創造者」,不管在南韓還是國際上都彰顯著其舉足輕重的角色。而「SM娛樂」為了歡慶公司創社20周年,準備大手筆犒賞旗下約350名左右的所有藝人及員工,於8月底到夏威夷進行5天3夜的旅遊行程,相當大手筆,這也將讓所有旗下藝人缺席今年《偶像明星運動會》中秋特輯的錄製。

「SM娛樂」旗下藝人與員工之間的感情都十分深厚良好,過去也曾多次一起到世界各地舉辦過「SMTOWN家族演唱會」。(翻攝自網路)

其實,原本這個歡慶公司創社20周年的活動,早在去年就已經開始規畫,不過因為所有藝人及員工的時間並不好「橋」,所以在不斷分別調整所有藝人的活動行程後,延到今年才確定能夠成行,除了少部份真的排不出時間的藝人及工作人員外,全公司大部分人員約350名都將一起到夏威夷度假,藝人部份則包含了安七炫、寶兒、SUPER JUNIOR、SHINee、f(x)、EXO等團都會一同前往,也因為如此,今年粉絲就無法在《偶像明星運動會》上看到包含「SHINee」珉豪、「f(x)」Luna等SM娛樂旗下的運動好手在中秋特輯錄製時的精彩表現。粉絲得知後則紛紛表示:「所以是鼓勵大家到夏威夷追星了嗎」、「坐看機場暴動」、「SM太聰明,這理由夠正當可以不讓藝人去參加運動會錄製」、「對社內戀愛的那些人來說,根本就是度蜜月吧!」

粉絲虧這趟旅程對於社內戀愛的如Krystal(左)與KAI(右)來說,幾乎就像是去度蜜月一樣。(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