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前成員賢勝退團後首次活動 將與泰民同台飆舞

張賢勝透過Instagram宣布將出演舞蹈節目。(翻攝自張賢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BEAST」前成員張賢勝今年4月退團後,已許久未出席公開活動,近期宣布將參與Mnet舞蹈節目《Hit The Stage》,這將是他退出「BEAST」後,首次以個人身分參加節目。

張賢勝將在新節目與歌手Stephanie合作,在個人Instagram上寫道:「給hit the stage辛苦的Stephanie姊姊拍拍手」,並附上合照。據韓媒報導,張賢勝已完成兩集的錄製,從出道就以精湛舞藝為名的張賢勝,選擇舞蹈節目重新出發,也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Hit The Stage》是Mnet的舞蹈比賽節目,「SHINee」的泰民、「INFINITE」的Hoya、「少女時代」的孝淵、「SISTAR」的寶拉以及「TWICE」的Momo皆已確認出演,將與專業舞者合作,同台飆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