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挑戰鐵人三項遇襲 氣得大罵XX

賈永婕目前正在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藝人賈永婕、王兆杰(賈永婕夫婿)、龐炳忠、簡志光、陳天熙等6人組成「Team Taiwan」隊伍,目前正在挑戰「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沒想到賈永婕卻遭受攻擊,全身傷痕累累,讓她氣得大罵2聲「XX」。

賈永婕雙腿被長滿刺的長草攻擊傷勢,乍看之下超恐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昨天台灣時間6點,賈永婕一行人正式征戰世界高難度鐵人三項賽事:「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他們也是亞洲第一組挑戰團隊,稍早賈永婕接棒盡力的跑了11k/hour。

賈永婕雙腿被長滿刺的長草攻擊傷勢,看起來腫脹很嚴重。(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意外的是,稍早跑步過程中,賈永婕一度跑到雜草叢中,「雙腿不斷的被長滿刺的長草攻擊,像皮鞭鞭打的刺痛,一度真的要跑不下去」,她難過地說:「除了咬牙忍耐之外,再罵兩聲XX。」她形容現在雙腳像千萬隻螞蟻再叮咬的癢痛,「希望稍後的海水可以治療過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