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緯10句愛的宣言超閃 「老婆永遠是對的」

阿緯今迎娶老婆豆豆。(分工合作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的「阿緯」名劉峻緯今晚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風光迎娶中菲行國際流的百億千金錢文儀,好友吳克群領軍伴郎團,在臉書直播整阿緯過程,笑說「迎娶就是要整新郎」,十分逗趣,而阿緯對老婆甜蜜告白,10句愛的宣言也讓大家都閃瞎!

阿緯單膝下跪向老婆告白。(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阿緯今帶著伴郎團勇闖迎娶關卡,伴郎吳克群也在臉書直播過程,阿緯為了要成功到休息室見到新娘,費盡心思努力完成5個關卡,最後也對新娘唸出自己的10句愛的宣言,如「老婆永遠是對的」、「我絕對不會對老婆發脾氣」等,並單膝下跪獻花給新娘,沒想到女方收到花客氣說「謝謝」,兩人還握手,讓眾人笑噴,最後他也感性告白說:「我覺得今天都是值得的,4年了我們終於走到今天,我很開心,希望這個婚禮是讓妳永生難忘的。」

阿緯10句愛的宣言

1.老婆永遠是對的,說一我絕不說二。
2.我會對老婆充滿耐心、愛心與關心。
3.我絕對不會對老婆發脾氣。
4.我的錢就是老婆的錢,老婆的錢還是她的錢。
5.我每天都要帶老婆吃好吃的,不能忘記她要吃飯的時間。
6.我會記住老婆喜歡用什麼、吃什麼、所有大大小小她喜歡的事。
7.我會分擔家中事務,不讓老婆每次一個人做。
8.我要常帶老婆出國度假,不讓她每天上班忙碌。
9.我會每天逗老婆開心讓她充滿笑容。
10.我會對老婆忠心不二,愛她一生一世、絕不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