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宋仲基後援會被爆貪汙 連星爸媽的錢都疑被吞

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於日前落幕,卻爆出粉絲會營運人員疑似貪污後援款項。(翻攝自BLOSSOM臉書)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日前剛落幕,沒想到卻驚傳官方粉絲會有貪汙情事,就連宋仲基父母捐贈的款項也被A走,在粉絲間掀起軒然大波,而宋仲基則夾在公司與粉絲間未表態,處境尷尬。

宋仲基退伍後接拍《太陽的後裔》,在劇中飾演帥氣又幽默的特戰司軍人「劉大尉」攀事業高峰,順勢在首爾、泰國曼谷、中國北京、武漢、廣州、深圳、香港、成都、上海以及台北等10個城市,與6萬名粉絲相見歡。但是,宋仲基的官方粉絲會「KiAile」卻爆出疑似有營運人員貪污後援款項並失聯的情形。有會員指出,目前已經退出KiAile的運營人員貪污了韓幣約1400萬元(約台幣43萬元)的後援款,其中甚至還有一部分是宋仲基父母出的錢。

粉絲會會員發現在製作見面會條幅時,銷售數量和金額不一致,而且宋仲基父母給的後援款也沒有存入後援款的存摺,要求營運人員解釋,而宋仲基經紀公司則全面否定了粉絲會會員的主張,表示退出粉絲會的運營人員是去美國留學,並非失聯;後援款金額和公司有關,為了更透明公開的使用,目前已經另開新帳戶;此外,宋仲基父母給的錢並不是以後援款的名義,而是感謝大家辛苦所做出的表示,因此將款項使用到餐飲方面。

然而,粉絲質疑的聲音出現於7月14日,一周過去了,問題依舊沒有解決,公司和粉絲之間的矛盾反而越來越深,而卡在公司與粉絲間左右為難的宋仲基,似乎也很難對於這次的事件表態,和粉絲同樣因此受到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