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當公視3年董事 出席率低於一半

公視董監事卸任記者會,施振榮(左)、邵玉銘(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第5任董監事今召開最後一次董事會,結果董事之一「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再度請假缺席,上月董事會也是缺席,阿信連最後一次董事會都不到,據查,原來他是在中國出席演唱會記者會,為了賺人民幣,最後一次董事會無法出席。

回顧過去3年擔任董事任期期間,據悉阿信出席率低於一半,顯示他外務實在非常、非常繁重,根本無暇顧及國家大事,算是擔任公視超級吉祥物。正當邵玉銘在台上劈頭就說「所有董事無日無夜都在為公視努力」,細算才知,原來阿信根本沒什麼在去董事會,連一半都不到。

公視董監事卸任記者會,陳倩瑜(後排左起)、陳淑麗、姜雪影、巴奈母路、谷玲玲、周玲臺、施振榮、邵玉銘、姚仁祿、曾志朗。(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公視董事長邵玉銘表示,文化部今年1月通過華視資產活化案,這是該屆董事會任內通過最重要的議題,然後該次董事投票中,阿信竟選擇棄權,讓人非常傻眼,加上他人氣也夯,沒到時就乾脆委託他人代為投票,外界質疑他在公視董事與個人事業很難平衡,充當公視人氣公仔的意味濃厚。

如此狀況下,阿信不在下屆公視董監事名單中,其實也沒什麼好意外,即將接棒的是「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他挾著文化部長鄭麗君的力挺,獲提名下屆董事會,明立法院將進行審查,5點公布結果。

阿信缺席最後一次公視董事會,人在中國宣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