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艾瑪」分不清 網誤植妙麗幼幼照好糗!

中國網友誤把艾瑪羅勃茲的照片誤當「妙麗」,被其它網友抓包笑說「好尷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表現出色,隨著電影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外型從可愛聰明的模樣,變成現在成熟性感的小女人。日前有一位中國影評人就曝光比演出《哈利波特》時期更年輕的艾瑪華森幼年照,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大驚「從小美到大」,不料竟是影評人搞烏龍,誤植另一位好萊塢女星艾瑪羅勃茲的照片。

中國一位影評人日前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並寫著「幼年時期的艾瑪華森」,照片中的小女孩粗眉大眼,可愛又有靈氣的表情更是討喜,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雖然這個小女孩和艾瑪華森非常神似,但並不是艾瑪華森本人,網友找出其它幾張照片,發現這張照片的主人其實是另外一位好萊塢女星艾瑪羅勃茲,艾瑪羅勃茲也是一位知名童星、演員和歌手,演過《神探南茜》、《全家就是米家》、《驚聲尖叫4》等人氣電影,而這個「美麗的錯誤」也引起一陣討論。

艾瑪華森。(美聯社)

艾瑪羅勃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