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KIMIKO驚見街頭鬥毆 SOP報你知

KIMIKO今在買早餐時,驚見打群架,讓她徹底嚇壞,忍不住問「我們的社會是不是真的生病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舞蹈老師KIMIKO不僅常在節目中指導藝人跳舞,也擔任過不少舞蹈比賽評審,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她透露出門買早餐時,目睹有如電影情節般的圍毆現場,讓她徹底嚇壞,忍不住問「我們的社會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KIMIKO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不僅常在節目中指導藝人跳舞,也擔任過不少舞蹈比賽評審。(翻攝自臉書)

KIMIKO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出門買早餐時,突然聽到路旁傳來淒厲的慘叫聲,一開始以為是在拍戲,在聽到路人討論時,才驚覺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打群架,甚至還目睹有車子衝出來接應施暴者,一陣叫囂後,突然僅剩一名受害者倒在路中,整個情節猶如電影般在她的眼前上演。

一旁民眾熱心報警、叫救護車,這時KIMIKO突然想到社區附近會有巡查的警察,立刻手刀跑去求助,警察大哥也很帥氣的回了她一聲:好,馬上過去。」接著就像超人那樣咻的騎去現場處理了。她心有餘悸地說:「大白天的目睹這一切,真的好驚嚇」,慶幸現場民眾都熱心伸出援手,同時也呼籲大家未來若遇到同樣狀況時,千萬不要圍觀、看熱鬧,她認為實際伸出援手才最重要的一件事,最後她忍不住地問「大白天耶!我們的社會。那安揑??」

KIMIKO分享目擊街頭鬥毆處理方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