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曉萱千字文 曝小S「私下脆弱沒自信」

范曉萱(左)和小S(右)深厚姊妹情超過20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歌手范曉萱和主持天后小S從學生時期就相識,堅定姊妹情超過20年,看著好姊妹一路走來奠定自己在演藝圈的地位,以及從未間斷的部分負評,她昨天罕見貼出近1000字長文,分享和小S相知相惜的心情,雖然自己有新作問世,她卻先為好友的新節目開播打氣,除了揭開對方不為人知的脆弱一面,也分享自己和對方20年來的相處心得。

范曉萱在微博上發了千字文,為小S新節目開播打氣。(翻攝自臉書)

范曉萱透露她認識的小S是個私底下沒自信,很容易緊張、胡思亂想,心思細膩又脆弱,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還會患得患失、自我掙扎的人,但卻能身兼3個女兒的媽、人妻和媳婦的角色,也能把藝人的工作做好,眼看她做的這麼好,反省自己:「生活要分給這麼多人,還要做好每一個角色,那給自己的時間與未完成的夢呢?」她看著小S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替對方非常驕傲,雖然曾有不少負評,她仍以對方為榮,「因為她勇於追求夢想,突破挑戰,因為她完全真正執行了做自己」而且把自己所有事攤在陽光下,並問大家:「我不敢,你敢嗎?」

同時她也很心疼小S,即使面對許多人的批評及誤解,仍努力把工作做好並保持熱情,「我無法想像她的壓力和她僅剩的抗壓性有多少」,最後加上2人拿著麥克風的插圖,祝福對方重新出發,令網友看了相當感動,大讚她是「萬年好閨蜜」。

范曉萱(左)和小S大S姐妹,從高中時期就認識,右為吳佩慈,右二為阿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