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幼興遭控性侵 爭議事件也不少

馬幼興近日深陷性侵疑雲。(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演員馬幼興昨日被一名25歲本土劇女演員「T女」指控性侵,淚訴揭男方獸行,雖馬幼興表示一切交給司法還原真相,但馬幼興除了被指控性侵外,先前也扯出不少爭議。

2007年馬幼興與女友寶寶結婚,育有1子1女,看似幸福恩愛,卻在2011年被住處大樓管理員爆料,拋妻棄子與陳珮騏同居,結束5年婚姻,還被管理員爆利用管委會副主委的身分,開除不少管理員,經常三更半夜下樓罵人,濫用權力,對此,馬幼興當時解釋罵人是因保全看DVD、打瞌睡,否認和陳珮騏同居,並表示與前妻生的兒女也都有負責生活費,當時陳珮騏也極力緩頰,澄清:「他沒有為我拋妻棄子。」

陳珮騏。(翻攝自臉書)

馬幼興與陳珮騏屢傳同居,儘管2014年被拍到小倆口在墾丁約會,但2人對同居一事都矢口否認,而陳珮騏的姊妹淘楊琪,更因馬幼興與她撕破臉,一度破口大罵粗話,雖然陳珮騏事後澄清「馬幼興是家人、親人、朋友,就像楊琪之前也是,有什麼好計較,曾經是這麼好的朋友,楊琪說的不是事實。」但姊妹情誼已難以修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