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追回前女友?小賈斯汀豪氣包場看《寵物當家》

小賈與香堤兒傑佛瑞斯18日被拍到甜蜜約會。(翻攝自《Eon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賈斯汀與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戀情分分合合,外傳近日女方頻頻示好,天天熱線、傳簡訊想求小賈復合,卻被小賈斯汀冷處理,讓外界霧裡看花。外媒報導,小賈斯汀不甩席琳娜的原因,似乎是因他想追回前任女友香堤兒傑佛瑞斯(Chantel Jeffries),18日更大手筆包下電影院,想討女方歡心。

席琳娜(右)想跟小賈(左)復合。(翻攝自Getty Images)

身家16億元台幣的小賈斯汀,追女友的方式也特別豪氣。據《Eonline》報導,他18日邀香堤兒傑佛瑞斯去他的演唱會,結束之後,他包下整間餐廳,與女方享受浪漫晚餐,意猶未盡的兩人吃完還續攤,包場看動畫片《寵物當家》,似乎有望再續前緣。

小賈與香堤兒傑佛瑞斯在2014年曾有過一段情。(翻攝自《Eonline》)

事實上,小賈與香堤兒傑佛瑞斯在2014年曾有過一段情,甚至討論到要生小孩的境界,但因他湯時爆出酒駕載辣妹、機上藏大麻等荒唐事,讓女方心寒提分手,如今兩人再度搭上線,好友也透露「小賈和香堤兒過去這幾個月都在密集約會」,復合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