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泰勒絲愛得高調全是陰謀?洛基反擊:不是宣傳噱頭

泰勒絲(左)與湯姆希德斯頓(右)愛得迅速又高調,一度被外界認為是在「作戲」。(翻攝自gossipcop.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之間的戀情,曝光才1個月,卻已經迅速成為每個人茶餘飯後必聊到的熱門話題,由於泰勒絲在和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沒多久後,就迅速勾搭上新歡湯姆希德斯頓,讓凱文瞬間綠光罩頂,2人關係也就此從佳偶成了怨偶,鬧得相當不愉快。即便如此,泰勒絲仍與湯姆希德斯頓各種高調秀恩愛,小倆口不僅到世界各地去遊玩度假,甚至連雙方父母都見了,現在泰勒絲也還愛相隨地陪男友去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每次都會被捕捉到大方放閃的照片,讓外界曾就揣測2人的戀情「不單純」,懷疑是某一方想利用對方的名氣來增加知名度,對此,湯姆希德斯頓日前終於出來公開認了戀情,並否認這個說法,捍衛自己的戀情。

小倆口戀情曝光才短短一個月,但已經連雙方父母都見過了。(翻攝自每日郵報)

湯姆希德斯頓雖然最近因為與泰勒絲的戀情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不過仍靠工作上的傑出表現,以《夜班經理入圍甫揭曉的美國電視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候選人之一,《The Hollywood Reporter》記者就特地致電去恭喜正在澳洲忙拍《雷神3》的湯姆希德斯頓,祝賀電話響了整晚的他表示自己相當開心,因為這同時也是自己首度入圍艾美獎,要與好友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共同角逐獎座也令他十分緊張又興奮。

湯姆希德斯頓憑藉英美電視迷你影集《夜班經理》,被提名為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候選人之一。(翻攝自英國標準新聞晚報)

而聊完正事後,湯姆希德斯頓也不免被問到與泰勒絲之間高調到不行的戀情,對於外界傳得沸沸揚揚的「陰謀論」,湯姆希德斯頓聽了先是笑了出來,忍不住說道:「這個嘛,我該怎麼說才好呢?」接著並補充:「聽著,事實就是我跟泰勒絲在一起了,而且我們都相當開心幸福,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而這就是全部的事實,而非什麼公眾的宣傳噱頭。」這是在2人戀情曝光後,湯姆希德斯頓首度對此做出回應,不僅坦然認了的確與泰勒絲戀愛ing,也駁斥這些流言蜚語,勇敢站出來保護自己的戀情。

湯姆希德斯頓在訪問中首度公開認了與泰勒絲之間的戀情,也出面否認2人高調戀愛是一種宣傳噱頭。(翻攝自Getty Imag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