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娜被爆代言競品雙頭賺 歐陽龍:廠商沒異議

歐陽妮妮被爆拍美國服飾品牌GAP廣告,竟又代言日本服飾品牌GU。(GU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姊妹們自轉為全職藝人後,爭議負評愈來愈多,繼妮妮槍手代考事件後,歐陽娜娜也因拍美國服飾品牌GAP廣告,竟又代言日本服飾品牌GU,令民眾傻眼,直說擔任經紀人的歐陽媽媽傅娟「白目」,沒幫女兒做好把關責任。

《壹週刊》報導,歐陽姊妹妮妮、娜娜,有個資深藝人媽媽當經紀人,但傅娟沒幫女兒做好把關責任,民眾爆料,傅娟先後安排娜娜拍美國服飾GAP廣告及日本服飾GU代言,「經紀人不能讓藝人接下競爭品牌是常識,但傅娟卻裝不知道!先拍的GAP廠商看到後來的GU代言,當場大傻眼!」

傅娟挨批沒做好2姊妹經紀人的把關責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令爆料民眾不解的是,傅娟和歐陽龍都是資深藝人,卻犯下藝人與廠商間最忌諱的規則,沒有職業道德,對此歐陽龍回應:「娜娜先拍GU,再拍GAP,簽約前雙方都知道會替同性質的品牌拍照,2家廠商都沒有異議,我們謹守合約精神。」並澄清娜娜並沒有替這2家廠商代言,只是擔任模特兒而已。

壹週刊報導。(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