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探哥哥 警局內做這事嗨翻警察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520大方認愛,月底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5月20日大方認愛,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小倆口僅花50天便互定終身,月底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霍建華與哥哥手足情深,前天現身警局探班,還順道為他過生日。

霍建華(右)前天現身警局為哥哥霍建元(中)慶生。(翻攝自Instagram)霍建華有個警察哥哥霍建元,在中正第二分局泉州所當所長,因工作忙碌的關係,兄弟倆很少見面,但感情相當好,前天霍建華特地到警局探班兼為哥哥過生日,警局難得出現大明星,讓員警相當興奮,還爭相與他合照,一名員警在Instagram曬照,並寫下「左有霍建華,右有霍所長,真的甘願連八了我,所長生日快樂。」兄弟同框的畫面,引起大批粉絲討論。

霍建華的哥哥霍建元因工作表現突出,過去曾獲得警局最高榮譽「金吾大獎」,為了宣導犯罪預防,霍建元特別商請弟弟錄製一段短片,儼然是最有號召力的代言人。

霍建華(左)至警局為哥哥過生日,引起員警爭相合照。(翻攝自Instagram)霍建華的哥哥霍建元(左)目前在中正第二分局泉州所當所長泉州所長。(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