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性感女神曬比基尼辣照 17歲女兒也正翻

香港豔星葉玉卿(左)年過50,身材外表都保養得相當得宜,曬出比基尼辣照震驚眾人,而她17歲的愛女胡芷欣(右),則遺傳了媽媽的好身材,擁有傲人上圍與修長美腿。(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因「激情三部曲」《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片走紅的香港豔星葉玉卿,雖然現年已經50歲,但是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最近,葉玉卿與家人一起到夏威夷度假,除了曬出自己穿上比基尼的火辣照片,秀出纖腰與仍然飽滿堅挺的豐滿上圍外,也曝光了17歲女兒胡芷欣(Victoria)的比基尼辣照,完全能看出女兒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好基因,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幾乎不輸給媽媽。

葉玉卿(左)嫁給富商老公胡兆明(右)後,就淡出影壇拼事業,最近則將經營的銀行出售,打算把時間都拿來陪伴孩子們。(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葉玉卿在1996年嫁給身價上億的商人胡兆明後,就開始定居美國,夫妻倆育有1女2子,她在拼博事業多年後,在最近決定要出售其銀行生意,來換取更多與子女的相處時間,她表示:「我跟老公都已經步入中年,不會要再做什麼大事業了。」現在卸下事業重單、將兒女視為最大成就的葉玉卿,對於正處於青春期子女的管教方式,她則吐露:「要尊重他們、聽他們的意見、看他們的心情」,還表示只要孩子過得平安開心,自己就覺得完成任務,因此每年像這樣一家人一起出遊的時光,就是最令她開心的時刻了。

葉玉卿的17歲女兒胡芷欣身材火辣。(翻攝自新浪娛樂)胡芷欣完全繼承了媽媽葉玉卿的好身材。(翻攝自新浪娛樂)葉玉卿(右三)開心與家人到夏威夷度假。(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