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驚見ET?資深女星採罐壯膽

58歲資深藝人池秋美,身材依舊保養很好。(翻攝自池秋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池秋美暌違螢光幕多年,超嗲聲讓人難忘,昨天凌晨她豪邁「採罐」喝了半瓶酒,因從鏡中看到很像ET的自己。當酒醒之後,池秋美才發現自己還活在美麗的花花世界。

池秋美32年前主演電視劇《星星的故鄉》,飾演劇中長大的彎彎,俏皮又任性,還帶點愛慕虛榮,是她戲劇代表作,而她超嗲的招牌聲音,至今仍讓許多老一輩得觀眾難忘不已。

池秋美自爆從鏡中看到很像ET的自己。(翻攝自池秋美臉書)

昨天池秋美在臉書自爆一段驚悚故事,她說自己在凌晨4點左右,不知為何翻來覆去睡不著覺,索性到客廳走走,約莫10分鐘後,池秋美突然在客廳看到外星人,頭大大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凸凸的,臉好腫大一個,五官比起一般人還要大上一倍,「我著實被嚇了一大跳,而且還聽到它的呼吸聲,好大聲啊!」

池秋美還俏皮把自己照片和ET放在一起觀賞。(翻攝自池秋美臉書)

後來趨前一看,池秋美才發現,那是她自己,「因為失眠,聽人家說喝點紅酒可以幫助睡眠,索性酒杯也不用了,直接採罐ㄟ,沒呼吸喝了半瓶,哪知道就那幾分鐘,看到了鏡中的我,真的很像ET」,她說因為一下喝太快了,突然呼吸不過來,還好平常有媽祖、城隍爺保祐,才能繼續活在這美麗的花花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