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不慣年輕演員行徑 杜琪峯怒罵:關你屁事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杜琪峯和監製游乃海今應台北電影節邀請來台,談到新一代的演員,杜琪峯提到,現在有些新人演員每次出現在片場都陣仗超大,就連和演員對戲旁邊的人也都湊上來聽,讓他心想「關你屁事啊!」

杜琪峯表示就算是資深演員,也大多是一個人來片場,不明白為什麼有些新人會這樣,他也趁機大讚趙薇,每次來都在旁邊默默地等,因為杜琪峯是位經常在場邊改劇本的導演,他說趙薇不管有沒有戲份,工作期間都是隨時待命,而且趙薇現在也是導演,但她從不干預拍片現場,十分尊重杜琪峰。

電影《三人行》導演杜琪峰(左)、監製游乃海(右)聯訪。(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新人表現,杜琪峯近期監製的另一部新片《樹大招風》,導演正是《十年》《方言》的歐文傑,被問到覺得歐文傑的表現如何,杜琪峯表示兩部片都還有進步空間,認為歐文傑的實力不止於此。

《三人行》是杜琪峰擅長的警匪片最新作,有別於過去的飛車槍戰,杜琪峯選擇在醫院場景拍出警匪鬥智的精彩過程,電影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