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愛女正面照首曝光 嘴巴鼻子很小巧

昆凌為了女兒的周歲生日,費盡心思,除了親手縫製公主裙、學做頭花,還親自做蛋糕。(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去年和「周董」周杰倫結婚,育有1女Hathaway,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為了迎接愛女周歲生日,身為新手媽媽的她,費盡心思,除了親手縫製公主裙、學做頭花,昨在颱風天趕工做蛋糕,女兒更在一旁「監工」,母女同框的畫面,讓網友直喊「超有愛」。

昨在家躲颱風的昆凌,利用時間做了女兒的周歲生日蛋糕,她共花了7小時才完成旋轉木馬的翻糖蛋糕,期間女兒也起床確認蛋糕的進度,讓她滿懷感恩地說:「感謝有妳,不然媽媽完全沒想過可以完成這一切啊!」

昆凌花了7個小時,完成旋轉木馬的翻糖蛋糕。(翻攝自Instagram)

今再曝光一張花絮照,昆凌抱著將滿周歲的女兒,母女倆拿著奶油刀,合力為蛋糕抹奶油,畫面十分溫馨,有網友發現小周周的手十分調皮,右手已拿著奶油刀的她,左手卻還想向前抓蛋糕,讓網友笑稱「靈活的小手指」,而這也是小周周第一次以「正面」亮相,她的眼睛卻被後製的墨鏡遮住,讓網友紛紛跪求摘掉墨鏡的照片。

昆凌抱著將滿周歲的女兒,母女倆拿著奶油刀,合力完成生日蛋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