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收容所流浪狗處境 女團成員難過淚崩

「I.O.I」成員們先前造訪流浪動物收容所,看到狗兒們生活的惡劣環境後,忍不住淚崩。(翻攝自Channel 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的新人女團「I.O.I」,要在限定期間1年內,以11人女團之姿正式出道活動,而在選秀時期就已經成功吸引大眾注意力、累積大批粉絲的她們,當然也成了廠商及節目組的寵兒,各種代言和節目邀約接到手軟。最近,I.O.I就作客了關懷犬隻的節目《餵狗吃飯的男人》(暫譯),並實地造訪流浪動物收容所,幾位小女生在看到動物們要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求生存的畫面後,都忍不住淚崩,令人難過不已。

將在1年內以限定團體之姿展開活動的I.O.I,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I.O.I官方臉書專頁)

在今晚將要播出的《餵狗吃飯的男人》節目中,I.O.I成員們在事前訪問時,就透露出對動物的滿滿喜愛,表示:「我們真的很想養流浪犬,也很想去收容所當義工」,也強調她們並不怕辛苦及困難,會盡一切所能來幫助收容所的流浪動物們。不過,在抵達收容所現場後,成員們才發現對於動物們來說,環境稱不上舒適就算了,甚至可以用「惡劣」來形容,成員們馬上就忍不住淚崩,哭到工作人員都只好先喊卡,等女孩們平復好心情之後再繼續錄影。

原本就相當喜愛小動物的I.O.I成員們,日前親自造訪動物收容所,探視沒有主人的狗兒們。(翻攝自Channel A)

其中,成員金素慧看到一隻瘦骨嶙峋的狗兒,發現牠因為瘦到沒辦法打針接受治療後,更是難掩不捨情緒,又再度淚崩。在另外的單獨訪問裡,金素慧說道:「當時我在進入收容所後,就一直試圖忍住眼淚,接著我就開始想,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要拋棄牠們,而又會有誰願意來照顧這些小動物們呢?」而事前就發願要盡力幫忙這些小動物的I.O.I,後來也實現了她們的諾言,開始在收容所幫忙打掃、搭建狗屋,以及為狗兒們洗澡,非常希望透過節目的播出,能讓更多人了解流浪動物們的困境,盼他們能早日找到願意帶牠們回家疼愛的好主人。

成員金素慧因看到一隻狗兒瘦到沒辦法打針接受治療,難掩不捨情緒落淚。(翻攝自Channel A)金素慧對於狗兒們的狀況感到十分心疼,哭到不能自己。(翻攝自Channel 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