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驚!強颱來襲 張韶涵不想受困中國

張韶涵加盟太合音樂。(天涵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韶涵今天在北京宣布加盟太合音樂,尼伯特颱風即將來襲,人還在中國的她,原定明天才要回台灣,隔天就要緊接著一連串新專輯的宣傳工作,不過明天返台恐會剛好遇上颱風,因此張韶涵現在也正慎重考慮,今天就要把手邊的工作盡速完成,提前回台,也祈禱颱風不要造成台灣嚴重災情。

30名粉絲齊聚台上合唱《還記得嗎》讓張韶涵(下排右五)頗感動。(天涵音樂提供)

新專輯《全面淪陷》光製作預算就砸了超過8位數,專輯名稱聽起來有點科幻現代fu,乍看之下以為有收錄快歌舞曲,但張韶涵解釋,專輯依然有許多抒情歌,《全面淪陷》將在7月21日正式發行。

張韶涵(中)正式加盟太合音樂。(天涵音樂提供)

太合音樂的高層送給張韶涵(右二)3個獎座。(天涵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