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拋開偶像包袱 穿睡衣出門約會?

范冰冰(右)和李晨(左)去年認愛後,時常高調放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在兩岸三地都擁有超高人氣,除了擁有女神般的外貌及高超演技外,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更是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穿著睡衣與男友李晨約會,毫無女神包袱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

范冰冰先前曾素顏穿著寬鬆衣褲在街頭溜狗,她披散著長髮,一臉憔悴,看起來嬸味十足。(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曾被拍到頂著素顏穿著寬鬆背心及短褲在街上溜狗,她披散著長髮,一臉憔悴,看起來嬸味十足,近日再度穿上睡衣現身街頭,雖已全副武裝戴上口罩及墨鏡,還是被網友一眼認出。

范冰冰(左)穿著睡衣、拖鞋與李晨逛街。(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穿著睡衣和李晨牽手在商場逛街,包緊緊的兩人,難掩星味,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喊「范爺就是霸氣!」更笑稱「這仰望的角度,鴨舌帽也擋不住這絲絲情意,不會有誰了!」

李晨戴著墨鏡與范冰冰逛街。(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穿著睡衣與拖鞋與李晨逛商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