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粉注意!INFINITE優鉉7/21撲台開唱

優鉉將於21日登台開唱,首次以solo歌手身分進軍海外展開個人活動。(MTV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主唱優鉉,5月首度solo推出個人專輯《Write…》,去年8月曾隨團攻蛋開唱的他,也宣布將於21日參加MTV舉辦的拼盤演唱會,擔任壓軸嘉賓,首次以solo歌手身分進軍海外展開個人活動。

MTV最強音演唱會將於21日晚間在ATT SHOW BOX舉辦,除了優鉉外,失戀代言人陳大天、新生代水系女生Erika、吉他情男蔣卓嘉、全能男神 JR紀言愷、拳新出擊的南拳媽媽也將同台開唱。首波贈票活動將於7日中午12點開跑,以簡訊輸入「MTV最強音」與姓名,傳至55123,就有機會獲得MTV最強音的門票,得獎名單將於13日在官方粉絲專頁公布,活動訊息可見MTV官網(http://www.mtv.com.tw/)及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TV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