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女王考取芳療師 靠雙手重新做人

劉喬安被判緩刑後,已經考取芳療師,準備迎向光明人生。(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爆陪港豪東京睡4日,代價8萬元,上個月底她被判刑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現在的劉喬安,考上芳療師證照,努力靠自己雙手重新做人。

劉喬安開心秀出考取芳療師證照。(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周刊王》報導,劉喬安今年5月考上芳療師初階證照,目前已在大前天7月3日進行中階課程,未來劉喬安還打算與朋友找地點合開蔬食餐廳,希望靠著開餐廳、當芳療師「重新做人」,外界也都希望她能迎向新生活。

劉喬安準備迎向光明人生。(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日前聆訊受訪時,坦言已經深刻反省,不會再犯任何有關《刑法》罪刑。對於浪費這麼多社會資源,劉喬安感到抱歉,她說會捐公益,也願意撥時間力行慈善活動。

劉喬安考取芳療師證照。(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