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造型師直播淚訴秦偉惡行 揭露受害過程

秦偉(左)最近被濱小步(右)指控性侵,捲入桃色風爆,離譜行徑連日遭到控訴,引發眾怒。(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藝人秦偉捲入性侵風波,今日第一位勇敢出面指控的造型師濱小步,在臉書上直播,崩潰哭訴秦偉的惡行,憔悴的模樣,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為她加油打氣,希望秦偉能趕快出來面對。

濱小步今日臉書直播,淚訴秦偉惡行。(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濱小步在影片中開頭就忍不住痛哭,認為自己並沒有大家想像中堅強,但為了勇敢揭露秦偉的惡行,替一些不敢站出來的被害者女性們發聲,她仍選擇站在第一線面對外界的壓力,同時也表示自己站出來的目的,是為了讓秦偉能親自下跪,給這些受害人「真正」的道歉,承認自己是「硬上」的,但如今他卻選擇逃避,讓她備感無奈的說:「怎麼會有男人這樣?他真的是男人嗎」。

濱小步期盼社會能給她一個公平正義。(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她也透露秦偉總是利用自己的燒燙傷的疤痕以及被前女友捲走2億的傷心事,來博取女生的同情,加上眾多的花言巧語,才讓許多女生上當受騙,還揭露受害過程,哽咽的說:「他真的扒開我衣服,把我堆倒,他力氣真的很大啊。」甚至還逼迫對方為他口交,在完事後,更是立刻把保險套丟到馬桶沖掉,讓她蒐證困難,加上當時年紀尚幼,以及秦偉形象良好,才讓她隱忍多年,最後期盼社會大眾能給她一個公平正義,讓秦偉能趕快出來面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濱小步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