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陳曉不要看!楊丞琳熱吻陳妍希

楊丞琳(右)模仿日前陳曉(左)與陳妍希(中)在雨中擁吻的畫面。(合成圖,翻攝自紅秀GRAZIA、楊丞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即將在本月19號,與合作《神鵰俠侶》的中國小生陳曉步入禮堂,日前兩人更為雜誌拍攝一系列封面美照,其中一張濕身擁吻的照片,不只閃瞎粉絲的眼睛,就連好姊妹楊丞琳都忍不住吃醋了,特地神copy畫面,跟陳妍希也來個深情熱吻,讓網友忍不住大笑說:「李榮浩跟陳曉間接接吻啦!」

楊丞琳(右)與陳妍希(左)兩人感情相當深厚。(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今日在微博曬出與陳妍希的親吻合照,搞笑的說道:「之前看到她和她新歡的雜誌照,讓我火冒三丈,所以我當然要不甘示弱的吻下去啊!嘿嘿,期待下次與寶貝見面,那個重要的日子。」 

楊丞琳(右二)與陳妍希(左)的接吻照,被網友擔心兩人的男友會不會吃醋。(合成圖,翻攝自陳曉、李榮浩微博)

兩人的好感情,讓許多粉絲相當羨慕,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兩人的男友,看到照片會不會吃醋,紛紛在底下笑說「李榮浩和陳曉是不是抱在一起哭」、「李榮浩跟陳曉也來一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