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深山怕黑 半夜擠張軒睿帳棚共眠

台視「狼王子」首映會;張軒睿抱安心亞。(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新戲《狼王子》將於後天(7/3)晚上10點在台視首播,主要演員安心亞、張軒睿、古斌、陳語安、薛仕凌、楊潔玫、楊烈、林煒等人今天出席首映會,現場播放的片花中,男主角張軒睿爬樹攀岩、抓藤跳水樣樣來,但他卻自爆唯一讓他緊張的,是和安心亞的吻戲。安心亞原本得意以為自己奪走張軒睿的螢幕初吻,一聽到不是,當場驚呼:「蛤!」故意嘟著嘴說:「因為感覺會是個里程碑啊!」

台視「狼王子」首映會;安心亞。(記者陳奕全攝)

安心亞為了拍《狼王子》,前前後後爬了六座「高難度」的山,其中南投水漾森林硬是走了六、七小時才抵達,劇組紮營在山上、讓她充份感受劇中角色深入險境的心情,她自爆晚上原本和女生睡一頂帳棚,但因身處深山沒安全感,加上又很怕黑,於是半夜硬是跟張軒睿和經紀人一起睡,還不忘補充:「我們睡很開啦!」

台視「狼王子」首映會;安心亞、張軒睿、古斌、陳語安、薛仕凌、林煒、楊潔玫、楊烈、鯰魚哥等。(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