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嬅紐約露香肩 男粉歌唱獻愛好害羞

遠赴紐約參加電影節,楊千嬅特別以露肩性感打扮,不失優雅。(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楊千嬅邀出席美國紐約舉行的NYAFF紐約亞洲電影節,千嬅同時獲頒亞洲之星大獎,她領獎時開心與台下觀眾玩自拍,在電影座談會上,有男粉絲對著她大唱《愛人》,希望楊千嬅以後會記得他!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場大露香肩的楊千嬅對於獲獎感到很開心,視為一個鼓勵,因為由歌手轉型做演員是不容易的事,她遇到不同的挑戰,另外她最開心是自己的作品可以在海外與大家分享,能夠得到外地的觀眾喜愛,給她很大推動力,她更為今次盛會準備了多套衣服,如做時裝秀一樣。

楊千嬅於頒獎現場與台下粉絲自拍。(香港明報提供)

楊千嬅此行特別提早前往美國做自由行,趁難得兩日假期逛街及覓食,還欣賞歌舞劇,她在紐約街頭經常遇上粉絲向她要簽名及影相,她有求必應,來者不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