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料理修杰楷生日餐 廚藝驚呆觀眾

賈靜雯親自下廚為修杰楷煮生日餐。(翻攝自芒果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夫婦帶著女兒「咘咘」參加中國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節目拍攝期間巧遇修杰楷33歲生日,賈靜雯特地到超市採買食材,為丈夫下廚料理生日餐,畫面既溫馨又有愛。

賈靜雯至超市採買食材。(翻攝自微博)

賈靜雯在廚房裡忙進忙出,除了要備料,還要安撫一旁的咘咘,十分忙碌。(翻攝自芒果TV)

賈靜雯為了給修杰楷生日驚喜,秘密帶著咘咘至攝影棚,Cosplay《灌籃高手》裡的櫻木花道,展現活潑的一面,廚藝待加強的她,先前用實力詮釋「廚房黑洞」,除了慌張,煮飯時還忘了插頭沒插,在旁狂按電鍋按鍵,十分迷糊,這次在修杰楷生日當天,她親自到超市挑選食材,準備為尪洗手做羹湯。

廚藝有待加強的賈靜雯,先前用實力詮釋「廚房黑洞」,煮飯時忘將電鍋插頭插上。(翻攝自芒果TV)

咘咘擁有宛如戴上放大片的電眼,一出生就充滿話題,可愛模樣被封「最小網紅」。(翻攝自微博)

賈靜雯與咘咘Cosplay《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及流川楓,母女倆互視的畫面相當有愛。(翻攝自芒果TV)

賈靜雯在廚房裡忙進忙出,除了備料,還要安撫一旁的咘咘,十分忙碌,她先是點不著瓦斯爐的火,之後更將洋蔥連皮帶肉的切,之後更是切一塊掉一塊,展現驚人的廚藝,有別於以往,她這次有記得先將電鍋插電,再按電鍋上的按鍵,得以順利操作,完成生日大餐後,她和咘咘在客廳等待修杰楷工作回家,一家人甜蜜又自然的互動,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害怕切洋蔥的賈靜雯,竟將洋蔥連皮帶肉地直切下去,甚至切一刀掉一塊,十分迷糊。(翻攝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