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宋仲基朴寶劍被網友瞎傳和朴有天上酒店

朴有天今天現身道歉。(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6月10日被酒店妹李女控告在廁所性侵,昨南韓電視台「TV朝鮮」播出的節目《強敵們》爆料,當時朴有天的酒店生日趴還有另外3名藝人在場,包括韓流明星A某,與近期頗受矚目的藝人B某、C某,南韓網友扮起鍵盤柯南,推測在場的A咖很可能是因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以及因《請回答1988》打開知名度的朴寶劍,不過這項傳聞很快就被韓國八卦媒體《Dispatch》打臉,因為6月3日當晚宋仲基參加完「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後,4日凌晨便和好友劉亞仁與緋聞女友宋慧喬去烤盲鰻店續攤,有不在場證明,立刻從八卦傳聞中解套。

南韓時事評論家李奉圭在節目上爆料,朴有天的酒店生日趴還有另外3名藝人在場。(翻攝自Naver)

不過,因為朴有天在圈內的好友不多,加上他受訪時曾透露圈內的好朋友只有金賢重一人,讓金賢重也被網友點名很可能是朴有天的「酒店好夥伴」。但《Dispatch》報導,先前警方即表示當時與朴有天同行的僅有經紀人與保鑣,認為節目和李奉圭的說詞都是無中生有。

而今晚朴有天現身江南警察局應訊,他看到約百名記者守在警局,神色看起來格外凝重,媒體問他:「承認有罪嗎?」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我會誠實的接受警察調查。」並鞠躬道歉,當記者再追問有沒有話想對粉絲說時,他只是再次鞠躬致意,短短10秒道歉完即快閃離開。

韓媒報導,南韓警方將在此次傳喚朴有天接受調查時,取得他的口腔黏膜細胞,和李女提出沾有精液的內褲進行DNA比對,而擔任朴有天辯護的律師林尚赫,則是曾替他打贏與舊東家SM娛樂合約糾紛的大功臣,至於今天的調查預計何時結束,警方則回應「無法確定」。

宋仲基(右二)因為曾和朴有天(左一)合演韓劇《成均館緋聞》,被網友瞎傳就是和朴有天一起上酒店的A咖之一。(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被網友瞎傳和朴有天一起上酒店,但《Dispatch》立刻打臉網友,因為案發時宋仲基正在烤盲鰻店慶功。(翻攝自Dispatch)

除了宋仲基外,師弟朴寶劍(右)也無端被點名參加朴有天的酒店生日趴。(翻攝自網路)

金賢重曾被朴有天稱為圈內的唯一好朋友。(翻攝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