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秦偉性侵 受害者:每天祈禱他被黑道打

正妹造型師濱小步(右)坦承曾欣賞過秦偉(左)主持能力,但沒準備要跟他發生性關係。(合成圖,翻攝自秦偉、濱小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造型師「濱小步」爆料秦偉是台版朴有天,甚至透露被秦偉騙上床的受害人高達千人,又有1名謝姓女子出面指控曾受秦偉性侵,接二連三有許多受害者出面指出秦偉惡行。對此,濱小步則說,自己6年來每天祈禱他被黑道打,但耳邊出現1個聲音要她勇敢爆料事實。

濱小步說自己每天祈禱秦偉被黑道打。(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藝人秦偉被爆出性侵千名女性,其中,造型師「濱小步」說,秦偉以「半騙半強迫」方式將她壓制在床上,強迫她和他發生性關係,花言巧語騙女方希望對方幫忙生孩子,完事後卻人間蒸發。濱小步在臉書PO文寫道:「這六年來我每天祈禱出現他被黑道打或是⋯⋯的新聞 可是都沒有」指這次爆料「真的是耳邊出現一個具有力量的聲音,要我勇敢去做」!並說她們當時害怕秦偉會爆紅反撲,所以不敢爆料,濱小步也謝謝其他受害者勇敢出面指認秦偉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