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叔都該看!梁家輝爆年輕祕方 粘這個毛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影帝梁家輝來台宣傳《寒戰2》,該片集結3位金馬影帝加彭于晏、楊祐寧,被說「顏值最高」。梁家輝說自己的保養很簡單,就是把片中的鬍子拿下來,然後粘在頭上,增加了髮量,看起來就年輕了,一番「大叔心情」笑翻全場。

彭于晏(左)、梁家輝出席電影《寒戰2》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梁家輝愛妻愛女出名,他說自己沒有特別去健身房或練身體,「早睡早起、多做家事就能訓練」,他的後院在山坡,爬樓梯也是一種訓練。不過,他說沒法像周潤發一樣坐小巴、搭地鐵,可能會迷路到出不來或回不了家。

彭于晏帥氣現身電影《寒戰2》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彭于晏示範吹口哨。(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