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老三要求作品PO臉書 小S霸氣不要修圖

小S抱怨新手機有美圖修修,覺得很假不習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近日雖然陷入叫青峰「峰姐」的玩笑開過頭風波,但她好媽媽的形象依然是深植在大眾心中。今日早上小S發文對「峰姐」一事道歉後,可能心情太好一連在臉書發了三次文,從許老三的作品集到煮蕃茄牛腩煲再到抱怨新手機,讓人能夠一窺她的日常生活。

小S(左)一向以好媽媽的形象著稱。(翻攝自臉書)

今日下午小S先PO出了一段許老三的影片,她表示許老師特別要求這段要PO在臉書,她問許老三為什麼,許老師超萌地擺出鬼臉不答,小S再問許老三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畫得海底世界很可愛才特地想PO臉書,接著要求她把作品拿清楚一點她再上傳,然後許老三就躲在作品後面狂做怪表情,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融化了!還有網友回應說要衝著許老三的配音去看《海底總動員2》,要讓許老三成為票房女星。

小S(左)的么女許老三(右)因為有個搞怪的性格深受喜愛。(翻攝自臉書)

晚間小S再PO出做菜的影片,說她這次挑戰表姐教她做的蕃茄牛腩煲,可惜加太多冰糖變得有點甜,還問大女兒跟二女兒老不好吃,幸好女兒都很捧場說好吃。過不久後,小S又上傳了一張自拍,而且還霸氣說:「為什麼新手機自己有美圖修修?I don't like!」直言修圖很假,其實以前小S就有在節目上說自己的照片都是不修圖的,不過網友也認為那是因為她天生麗質才能夠如此「囂張」,還自動自發幫她在照片上P了各種造型,只能說網友真是創意無限。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