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我不在乎」要粉絲別浪費時間撻伐小S

青峰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回應了小S開他玩笑一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合體蔡康永讓「康熙」再現的橋斷引起不少觀眾共鳴,認為以前的回憶都湧上了心頭,不過小S也發揮了她的酸人功力,先酸張惠妹跟蔡依林「露就過時了」,後來就把矛頭指向「蘇打綠」的主唱青峰,頻頻喊他「峰姐」,青峰不但作勢離席,臉上表情也多次呈現不悅,讓許多觀眾批評小S玩笑太過火,不尊重多元性別氣質。

小S(左)和蔡康永(右)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在舞台上狂酸青峰是「峰姐」。(擷取自YouTube)

典禮結束後青峰致電小S說未來不會跟他合作,小S才意識到自己闖大禍,趕緊跟青峰道歉兩人才合好。不過,眾多網友以及「蘇打綠」的粉絲都一直在為青峰抱不平,活動主持人陳沂也在自己的臉書開砲,認為小S的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對此,青峰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回應了這件事,也一併反省了自己走音的表演。

青峰聽到「峰姐」後多次表情不悅與無奈。(擷取自YouTube)

青峰在貼文中首先提到:「親愛的你們,不開心的,不要一直去看。做不好的,哥檢討,唱不好是事實,我也對你們抱歉,我加油照顧自己!」即使表演時滿嘴水泡,青峰仍認為走音是自己的問題應該檢討。接著他談到了被小S酸一事,他說:「好的,壞的,還有言語上的,其實我都不太在乎,我唯一在乎的,是我不要你們不開心,所以請你們不要被影響,不用去爭去吵,那些別人講完其實就忘了的東西,卻留在你們心上,真不划算。」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因為被拿來開玩笑不開心,希望粉絲心情不要受影響,不要去爭那些不划算的事情。

青峰作勢要離席,而且走了很長一段才回到座位。(擷取自YouTube)

他也說粉絲總是比他自己對他的事情還關心,開心的事情粉絲比他還開心、不開心的粉絲比他還生氣,他希望大家對於好壞都看淡一點,才可以過得幸福一點,要大家把情緒變成動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最後他溫暖說道:「我有在台上感謝你們噢,遙遠的朋友們,你們聽到了嗎?」認為自己能夠遇見粉絲真的很幸運。而大批網友也回應聽到他的聲音了,認為「蘇打綠」真的很棒是名符其實的金曲大贏家!對粉絲來說,遇見「蘇打綠」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青峰在微博發文要粉絲別去爭沒有意義的事情。(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