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陸喊話宋仲基 7月唱《小幸運》給你聽!

王大陸放話說7月要去南韓唱《小幸運》給宋仲基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的南韓演員宋仲基,25日晚間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還扮演《我的少女時代》中的徐太宇,誠意獻唱主題曲《小幸運》。沒想到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本尊凌晨就在臉書跟微博發文,要宋仲基等他!

宋仲基(右)在粉絲見面會上模仿徐太宇唱《小幸運》。(翻攝自臉書)

宋仲基在見面會中戴上紅絲巾、穿上藍襯衫扮演徐太宇,不但說自己是宋芸樺的粉絲,還細數《我的少女時代》的劇情,並說劉德華也是他那個年代的偶像。而此舉也成功釣出了該片男主角王大陸,他在臉書及微博上貼出一張宋仲基與主持人曾寶儀的照片,用韓文加中文發文說:「柳大尉,等我7月去韓國唱給你聽,等我哦!」還加上親親的表情符號以及用英文寫出「love u~」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票房開紅盤後,也紅到南韓去。(翻攝自臉書)

而有趣的是,在南韓已經擁有高人氣的王大陸,發文底下也湧現許多南韓粉絲留言等他7月去南韓唱歌,台灣粉絲則希望王大陸也要唱給他們聽,並搞笑留言「宋仲基模仿你」、「仲基被太宇認證了」。到底王大陸會不會真的實現諾言去南韓唱《小幸運》,7月粉絲可以等著看!

相關影片:宋仲基演唱《小幸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