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挺罷工 放話「該爭取的就要爭取」

炎亞綸今在自己臉書發文,力挺華航空服員罷工來爭取自己的權利。(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自今天(24日)凌晨零時,正式展開罷工行動,要求工會會員不得提供勞務,昨晚就已經有上百位抗議的空服員,聚集在華航南京東路的台北分公司前,準備跟公司做長期抗戰,不少網友力挺他們為自己的權益抗爭的決心。而繼吳慷仁之後,對於時事議題相當關心、也有自己獨特看法的男星炎亞綸,今天也在臉書PO文支持罷工行動,表示:「該爭取的就要爭取!」

在吳慷仁發文後,就已經有網友表示:「一向都很敢對時事發言的藝人,期待炎教授。」果然,今天炎亞綸就不負眾望地在臉書PO文:「該爭取的就要爭取!超長工時與各行各業你我他息息相關!別習慣被壓榨。機師、空少空姐工時過長精神不濟,你會安心飛嗎?資本主義走到今天,得利的是誰呢?大家還看不清楚嗎?該革就革,勞工是多數啊!#‎FightForYourRights‬ ‪#‎LongWorkingHoursIsNotUsual‬」,讓網友看了大讚:「認同,該爭取就要爭取,被壓榨真的會習慣」、「說到心坎裏了,要勇敢的表達,才能有機會爭取到自己想要的權益」、「謝謝你的正能量!

炎亞綸表示該爭取的就要爭取,不要習慣被壓榨。(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