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陳艾琳當小貓寵 腥夫阿翔公然想餵食...

陳艾琳(右)昨在臉書放上自己跟貓咪的對照圖,笑稱主人跟寵物都有一對摺耳。(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先前被抖出婚內劈腿、停車場約砲等醜聞,一度被網友看衰會「離婚倒數」,沒想到夫妻倆攜手挺過風波,現在還越愛越高調,阿翔昨在妻子陳艾琳的臉書留言宣示主權,稱想把像貓一樣的老婆領養回家,閃瞎粉絲。

阿翔(左)、陳艾琳夫妻攜手挺過老公的約砲風波。(翻攝自阿翔Instagram)

陳艾琳最近領養了2隻摺耳貓「小灰」跟「火山」,她昨在臉書放上自己跟貓咪的對照圖,笑稱主人跟寵物都有一對摺耳,老公阿翔留言甜喊「 那一起領養吧」,被古靈精怪的陳艾琳回應「那從下個月起我應繳交的那份家用金就你一併負責了哦」,阿翔則富有情趣地放上貓飼料的照片,笑稱:「 陳艾琳明天晚餐就吃這個吧^^⋯⋯⋯⋯逃!」不斷公開調情,不論吵架還是和好,都大方愛得轟轟烈烈。

阿翔、陳艾琳在她的粉絲專頁肉麻調情。(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