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鍾漢良哥倆好 《賞金》變裝逗樂全場

活動上,鍾漢良(左)與李敏鎬兩人喬裝海上男兒。(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賞金獵人》昨日在北京舉行尋歡作樂首映禮,李敏鎬、鍾漢良等演員全數出席,兩人經過一番喬裝打扮,搭配滑板、花環、墨鏡,完全打扮成海上男兒,成功逗樂全場。

鍾漢良(左)與李敏鎬兩人高舉活動匾額。(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敏鎬透露,此次自己在片中是一個頭腦聰明,但經常會出現一些小狀況的人,鍾漢良則以他的合夥人自稱:「其實我的角色跟李敏鎬也蠻像的,雖然很聰明,但是經常會迷糊,也很勇敢。」

《賞金獵人》囊括黃金陣容,左起唐嫣、徐正曦、製片黃百鳴、吳千語。(香港成報提供)

李敏鎬笑說鍾漢良很可愛:「雖然他演的是哥哥,但我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哥哥。」鍾漢良也笑說:「因為弟弟非常能打,所以他也保護我免受了許多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