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德夫搭車昏迷送醫 急尋救命天使

胡德夫搭火車昏迷送醫,手術後目前無大礙。(無非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胡德夫5日凌晨搭乘台東開往台北的「普悠瑪」號,從洗手間走回座位時,竟昏倒在列車間的過道上,當時遇到熱心乘客急救,他說道:「我和我太太希望可以邀請他們來看我在台北的音樂會,讓我藉這個機會當面謝謝他們!」

胡德夫的太太受訪說,胡德夫當時清醒後,感到胸痛與頭暈,所以在台鐵列車長的聯絡下,列車緊急停靠羅東,由站長陪同至羅東博愛醫院急救,穩定後才轉診至台大醫院。

胡德夫入院開刀,感謝當時的救命天使。(無非文化提供)

胡德夫感謝當時的同車乘客,記得有護理師及中醫師,先讓他服用隨身攜帶的心臟急救藥物(舌下含片),並餵食他吃巧克力,讓他逐漸恢復意識。

而就診後發現胡德夫是家族遺傳的血糖問題與心臟冠狀動脈堵塞,他動了心導管手術,住院10多天,現在心臟問題已無大礙,未來只需多注意血糖控制即可,他目前恢復狀況良好,9月10日在國父紀念館的音樂會也會如期舉行。

胡德夫希望可以找到當時在火車伸出援手,並幫助他度過險境的救命天使,「你們在我生命交接的關鍵時刻,做了我的天使,做了我的親人,謝謝你們」,希望他們能與唱片公司無非文化( 02)27271977連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